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称号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03      点击:

3月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昆明市举行。在会议表彰环节,我校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称号。

近年来,我校后勤集团以“管家+社会化”为抓手,深化社会化改革和绿色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完成了长安校区教学区物业社会化项目,引进珠海葆力物业服务公司、苏州东吴物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物业服务;完成了太白校区东锅炉房社会化项目和长安校区博硕公寓楼学生浴室、空调社会化等工作。积极开展“三全育人”进食堂、进公寓活动,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始终坚守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的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从事各级各类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和研究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接受教育部、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语音播报/张一诺)

获奖证书

奖牌

颁奖现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