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陕西省“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学工部(处) 地质学系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06      点击:

4月3日,我校师生代表26人赴西安烈士陵园参加陕西省“清明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主题为“铭记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午九时许,与会人员齐聚烈士纪念墙前,回顾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传承中华民族英雄气节。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墙行鞠躬礼,依次向烈士献花,瞻仰烈士纪念墙,寄托哀思、表达敬意。

本次活动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师生代表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奋勇拼搏、不畏牺牲的优良品质,锤炼意志、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语音播报/付茂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