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组织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8-27      点击:

8月27日下午,我校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各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张清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的决定。

张清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勤学善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用结合,自觉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勤奋工作,尽快适应岗位,坚持讲实话、重实际、求实效、抓重点,和领导班子紧密配合,积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三是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校级领导干部任命体现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工作和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张清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希望与会各位同志今后能够大力支持张清同志开展工作。他强调,学校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全体西大人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求真务实推动发展,进一步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不断提升学校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朝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具体的行动,开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图/马骞)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张清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的决定

张清同志作表态发言

与会同志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