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12-11      点击:

近日,2021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7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入选数量继续稳居省内地方高校首位。

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对高等学校博士生学位论文水平和博士生培养质量评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省范围内博士生学位论文的最高水平展示,对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根据《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评选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出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数量一般不超过当年博士学位授予人数的3%。

为不断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学校将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培育作为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出台校级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办法及奖励政策,每年评选一定比例的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为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语音播报/户子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