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2-09      点击:

12月7日,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评审会在我校太白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会见了评审专家组成员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杨海斌主持会议并介绍评审要求。

赵作纽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一院一策”综合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效,对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以及信息工作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通过加强信息工作领导,健全信息工作体系,夯实信息工作基础,提升信息员队伍素养等方式做好信息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加强深度信息、综合信息、经验做法类信息的报送,加快推进信息稿件报送由数量向质量的转变。

评审专家组由宝鸡市教育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外事学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和我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组成。大家在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后认真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以及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等奖项。会上,评审专家还讨论了《全省教育信息采用积分规则》《全省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员管理和信息考核办法》。(语音播报/郭佳琦)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致辞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