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2-08      点击:

12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及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统一战线工作。在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石榴花开”少数民族辅导员工作室,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统战工作汇报。

张双前在主持座谈会时介绍了此次调研督导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我校党委统战部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虞浩桂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形成特色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两所高校为全省统战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高校各领域统战工作、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张清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与上级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努力推动我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参观“石榴花开”少数民族辅导员工作室

座谈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