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丽教授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09      点击: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凝聚起全省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陕西省妇授予一批先进为2022年度陕西三八红旗手标兵、陕西三八红旗手和陕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校城环学院朱晓丽教授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朱晓丽教授是致公党党员,我校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土壤、水体污染物检测、评价及生态修复。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惠民项目专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和多个省级重要研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得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陕西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参与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陕西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晓丽教授

荣誉证书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