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今年校园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15-04-23      点击: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日前,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举办第三届“书香西大”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对今年的校园读书月活动作出安排。

今年全省高校阅读活动的主题是“丝路新起点 阅读助腾飞”。《通知》要求,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西北大学三秦书月·书香西大”阅读活动方案》的安排,结合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理论学习教育和文明单位、文明班级创建活动,通过主题阅读活动的开展,推动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把握丝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意义、“丝绸之路新起点”所赋予的新内涵,为进一步发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优势,充分利用丝路经济带建设的新机遇,真正实现建设经济强国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机关党委、党校、校工会、校团委、社区等单位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书香机关”“书香院系”“书香班级”“书香宿舍”“书香之星”等“书香”工程建设。校内各单位在积极组织参与学校活动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策划开展富有自身特色的读书阅读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