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明网:西北大学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15-07-15      点击:

          710日,西北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西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西北大学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北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结果的通知》。暑期社会实践本、专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和带队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分别为西部计划代表、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和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李邦邦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全校师生在暑期社会实践、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他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遵纪守则等三个方面向广大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广大同学珍惜机会、铭记使命、勤于实践、勇于担当,发扬“公诚勤朴”的西大精神,在实践中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据悉,今年西北大学共组建了11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其中校级团队97支(研究生队21支),专业实践队15支。西部计划共选派毕业生21人(研究生支教团5人)。各暑期社会实践队将奔赴甘肃、新疆、安徽、河北、江西、四川、内蒙古、新疆等地和我省各地开展社会实践。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中亚国家留学生也首次组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他们将围绕“一带一路”中的贸易需求问题赴中亚四国开展调研。(赵金哲、史涛)

报道链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