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明网:西北大学师生志愿者在长安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5-12-08      点击:

         126日,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师生志愿者联合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共同举办森林城市全民共建,靓丽环境你我共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师生志愿者们在长安区长安广场发放宣传单、发动市民现场签名。资源环境相关专业的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向广大市民现场宣讲创建森林城市的意义,倡导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师生们的积极行动,促进了创建森林城市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的不断提升,为全社会协同推进创森工作、共建共享美丽西安,作出了贡献,也赢得了市民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利用一整天时间体验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亲身感受了环卫工作的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结合专业优势,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史涛)

报道链接:http://shx.wenming.cn/sxdt/xian/201512/t20151208_3006883.htm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