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2-11-28      点击:


4 12 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乔学光作了讲话,校长方光华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春德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总会计师、副校级调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各团委、团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映方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凝聚力量》的工作报告。他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去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从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等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布置安排了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任务。他还从强化稳定安全责任落实、应对突发事件、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从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开展稳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健全稳定安全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防范等方面,对去年的稳定安全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李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中心工作,及时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切实抓出成效,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构建和谐校园,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春德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和学校的有关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得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最佳单位”的生命科学学院和获得2010年度全省省直经文保单位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的保卫处以及15个获得全校201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9个获得全校2010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生命科学学院杨晶书记和后勤集团贾腊江副总经理代表获奖单位作经验交流。

最后,校党委书记乔学光作了讲话。他说,2011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持和保证。要强本固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思想领域的主导权,着重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搞好广大师生的学习教育、抓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要凝心聚力,形成昂扬向上的良好风气,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要以文化育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校园文化,要凝炼和升华大学精神和办学理念、加强文化载体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和谐发展的大局。他最后强调,2011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校师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确保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开局良好,为实现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方光华校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校要认真学习乔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为学校“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大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乔学光讲话

 

校长方光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作工作报告

 

副校长杨春德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单位领奖

 

获奖单位领奖

 

获奖单位领奖

 

获奖单位领奖

 

生命科学学院杨晶书记作经验交流

 

后勤集团贾腊江副总经理作经验交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