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期】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暨评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12-11-28      点击:

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暨评比活动举行

 

    本报讯 我校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会于12月5日在社科系多媒体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长张炜,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映方,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宗哲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全校24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汇报,会议由李映方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采取集中汇报、统一评比的方式进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汇报,工作有安排落实,有经验成效,有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汇报结束后,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除机关党总支、直属单位党总支和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外的其余21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了测评。最后,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初步名单,对机关党总支推荐的“机关文明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推荐的“先进单位”和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推荐的“文明服务窗口”进行了审议。评比结果随后报请党委常委会审定。

    今年既是我校“十一五”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推进的一年。从汇报看,各单位能认真落实完成学校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汇报层次清晰,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将创建工作与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有些单位积极创新,不断突破,有些单位迎头追赶,进步很大,创建工作在多个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创建水平不断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其他工作。一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更加深入扎实,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层次进一步提升,校院(系)两级创建体系不断完善。学风建设效果明显,师德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学生学习风气更加积极向上。年度汇报评比活动是对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阅,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工作,提高水平,促进发展。    (韩凯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