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14-12-04      点击:

          122下午,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工作安排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乔学光,校长方光华,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民、李焕卿,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望弟,副校长张云翔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创建文明单位的背景情况、创建目标和重点工作,成立了以乔学光、方光华为组长,黄建民为常务副组长,李焕卿、李浩、王望弟、张云翔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乔学光书记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具有标杆性、示范性的称号,创建成功对于学校的发展、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迎检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力争高水平通过验收。方光华校长指出,此次迎检要思路明确,突出我校在核心价值观培育、传统文化教育、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将我校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成果、社团活动中的特色品牌全方位展示出来。黄建民副书记对迎检工作中准备阶段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和考核指标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还对《西北大学文化建设中长期规划》(讨论稿)进行了审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