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 | 5月4日21点,看西大学子央视一套“花儿绽放”!
发布时间:18-08-27      点击:

这个“五四”青年节,激情奋斗的西大学子,将在央视的舞台上,绽放青春光芒。

在此次“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中,西北大学学子将同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学子共同出演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的晚会特别设计节目《写给老师的信》和《老师,您好》。

来自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法学院的14名学生于425日抵达北京,投入“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的排练之中。

这是第二次参加“五月的鲜花”晚会,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能认识新的朋友。也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能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我们也会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为学校争光。

——艺术学院2014级数字媒体专业郭泽群

当我走进排练厅时,已经完全忘记了旅途的劳累,带给我更多的是和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感谢老师给我这次机会,也特别期待正式演出,把西大学子最好的面貌展示给大家。

——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李嘉诚

走入现场看到了身处在各个职位上的人,明白一个好的舞台,是许多幕后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终于体会到了,身为西大人能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很幸福,很自豪。

——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慎李彤

很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次机会,作为大一新生能够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参加”五月的鲜花“,紧张并且荣幸。希望在播出当天能够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实力,为西大争光。

——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李雨格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是由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在“五四”期间推出的一档品牌节目。时至今日已走过了十八年,我校曾七次受邀参演。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