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18-12-28      点击:

1.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体现党的意志与反映师生心声统一起来,凝聚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学校稳定的正能量。

2.坚持原则,按章办事。按照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制度、规定和程序办事,正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政策。

3.严格要求,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强化部门自律意识,要求部门所有人员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对己清正,对人公正。

4.部务公开,政策透明。按照部门人员职责分工履行职责,采取责任负责制,认真落实宣传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互相之间及时沟通和反映工作动态。

5.文明服务,周到热情。对来部办事人员,笑脸相迎,热情周到,不拖不推,及时办理,对于不能办理的要说明原因,限期答复;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师生员工的思想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

6.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开展工作,做到配合不越位、补位不缺位。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监督电话:88308139      电子邮箱:xcb@nwu.edu.cn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