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11-16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省部署和工作要求。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教工部、社科处负责人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亚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答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课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重要责任使命。要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用好各类平台阵地和方式方法,学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定自觉,从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促发展。要加强研究阐释,扎实开展学理性思考与系统性研究,不断培育高质量研究成果,充分彰显在研究回答重大现实问题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理论本色;迅速组建一支高水平宣讲团队,为校内外各群体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贡献“西大力量”。要做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落在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发展事业上,进一步激发想干事的动力,增强能干事的锐气,提高会干事的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续书写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西大答卷”。(图/马骞 语音播报/郭佳琦 视频制作/裴夏野 郭佳琦)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交流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