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教学点工作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经管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1-11-25      点击:

11月23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021年教学点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太白校区顺利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正厅级),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和平,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程安东,执行院长张光强,副院长赵西萍及各教学点MBA培养单位、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主持。

郭立宏对各教学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陕西MBA项目是推动陕西本土企业家培育,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平台。相信通过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精彩发言和充分研讨,一定能够加强各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和资源整合,推动形成多元互动、优势互补的陕西MBA教育发展大格局,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服务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岭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教育能够取得全面发展,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十四五”期间是发展的高速时期,而陕西是建设西部人才培养的高地,只有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改革,才能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培养人才的要求。只有以综合改革作为契机,建立高效的特色化发展人才培养策略,才能推动陕西经济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陕西MBA相关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的重点。IACBE认证专家组组长孙卫就IACBE国际认证工作为各教学点做了专题培训。随后,各教学点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各校办学经验。吴振磊从西北大学陕西MBA现状、西北大学陕西MBA教育特色、西北大学陕西MBA发展思路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西北大学陕西MBA教育发展进行了汇报。

张光强从对于各教学点汇报的感受出发,发现在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程安东情真意切地对今日参会人员发言进行总结讲话,并从教学实践成果、政府办学方向、政企合作、教学质量,学历认可、深化改革与“云计算”七个方面对建成新时代成人高校利益共同体做出指示和要求,他相信有了各个教学点的共同努力,陕西MBA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会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正厅级)讲话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程安东讲话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执行院长张光强讲话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主持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赵西萍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出席

校长郭立宏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发言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