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获2021年陕西省优秀项目
作者:国际部 信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12-04      点击:

日前,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和长安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1年工作会暨陕西省第六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召开。开幕式上宣布并表彰了省内10个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评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省内外50余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负责人、专家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与监管处副处长王婧瑶,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会长王军哲,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J. Deeks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文通主持。我校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专题会议中作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与会代表对项目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

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于2017年获教育部批准,共招收培养学生582名,其中毕业生105名。项目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注重党建对办学的引领作用。通过引进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理念,推进教学体制改革,努力打造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中英双方联合开发的Joint Moodle教学信息化系统已推广应用于我校多专业教学过程。(语音播报/李美瑄)

会场

颁奖仪式

荣誉证书

我校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作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