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纪检监察综合室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2-10      点击:

12月1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校)办、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教工部、审计处、财资部主要负责人和28名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党的六大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好干部标准、经济责任审计、财经纪律和稳定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李邦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廉政谈话目的是为了划红线、明底线、筑防线,使每一位新任领导干部明晰职责使命、奋斗方向,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他要求新任处级干部要聚焦忠诚、心中有党,带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记宗旨、心中有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千方百计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要敢于担当、心中有责,在扎根中国大地、面向世界一流、建设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程中有所作为;要清正廉洁、心中有戒,加大自我约束、自我净化力度,在营造一个规矩无处不在、凡事有章可循、工作高效运转、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育人环境中有所作为。

四位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新任处级干部按要求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语音播报/罗楚凡)

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