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12-14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清主持。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简报组、巡回指导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明纲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通知精神,并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交流讨论。

张清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一是全力做好查漏补缺,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组进校开展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严格、逐条对照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工作梳理和问题整改。二是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巡回指导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实施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坚持会前、会上、会后全过程指导,督促指导全校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开展好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工作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锤炼党性,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标达效。三是全面做好深化固化,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任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两个核心内容,持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形式,着力确保办实事清单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深入推广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做法和特色亮点,为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新鲜实践经验,突出抓好建章立制,探索构建长效机制,持续放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文/张邓斓 图/刘杰 语音播报/邓玉格)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清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明纲讲话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