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党(校)办   发布时间:21-12-21      点击: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我国发生多起本土聚集性疫情,我省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西安市现有1个高风险地区和13个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

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上防控工作部署,为广大师生筑牢生命健康安全的防线,12月1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17日至20日,按照属地疾控的部署安排,全校师生员工不畏严寒,积极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目前,我校未发现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9名落实了校外集中隔离措施的B类接触人员多次核酸检测都为阴性。目前学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是安全的,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维护这个来之不易的局面。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力量的每一位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卫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人人有责。在未来一段时间,希望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保持乐观情绪和平稳心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学校门禁管理、健康打卡和请销假等各项规定,少外出、不聚集,注重个人健康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各地政策要求,近期应暂缓安排寒假返乡行程,不给其他相关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困难。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校医院和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学校防控工作部门报告信息。我们坚信,全体西大人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校和西安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积极为地方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西大人的担当和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只要大家携手齐心,就能击破冬日里的疫情阴霾,在不久之后共同拥抱温暖春光和美好生活!

祝愿所有西大人万事顺遂、健康平安!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