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鼎力支持我校疫情防控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1-05      点击: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了各级政府、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和很多爱心人士的心,他们与我校师生同舟共济、团结一心,自发地为我校捐赠防疫抗疫物资。

连日来,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成立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管理专项工作组、畅通24小时抗疫物资捐赠通道、完善捐赠信息公布和捐赠单位(个人)的致谢机制,广泛联系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社会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积极对接校内各单位,以物资捐助、善款捐赠等各种形式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截至2022年1月5日中午,共接收到46批次价值约360.66万元的各类物资以及现金捐款130.3008万元。

据悉,近期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其他捐赠物资和相关善款正陆续汇聚到学校。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必将早日战胜疫情,向党和人民交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满意答卷!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