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就创业工作、心理健康工作专题调研会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1-06      点击:

1月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吴振磊出席会议,党(校)办、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与会校领导慰问了一线学工干部,并专题调研了就业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就创业工作和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学工部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

吴振磊表示将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工作,联系校友,启动校友企业与学生就业双向互动计划。奚家米指出,要是高度重视,主动开展工作;要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要是固化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李邦邦强调,要把握政策,系统规划,细化工作,下沉一线,维护好学生权益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系统研判就创业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线,有实效;要是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到点面结合,辅治结合,学生重大心理问题,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不因疫情防控出现心理危机事件。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