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3-11      点击:

3月10日上午,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目前隔离学生情况及有关工作。目前,隔离学生生活学习正常,学校积极关注并给予学习、生活、心理上的相应帮助。会议传达了3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吕建荣在总结时强调,2022年的春季开学返校遇到了疫情,需要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做到以下五点:一、站位再提高。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全体学工的头等大事,每一位学工都应该即刻开启战时状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怕困难,全力过渡好开学期间疫情遭遇战。二、责任再压实。学院作为学生管理的主体,要迅速研究实际情况,及时做好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横向纵向两个维度的学生管理体系的作用,严守相关规章制度,压实管理主体责任。三、工作再落实,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政策的宣传教育,不断落实晨午检等日常学生管理措施,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及时反映反馈有关问题。四、作风再严实,持续以上轮疫情防控中学工队伍表现出的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攻坚,特别讲贡献的作风投入到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五、特色再凸显。运用好上一轮疫情防控中探索出的有益经验,着力聚焦上级提出的关注点、高度关注工作中的薄弱点、用心探索疫情思政创新点,多做一些思考,多做有益探索,力求在疫情防控中的管理工作、思政工作中充分体现各院(系)的特色特点。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