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艾延河副主任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2-03-11      点击:

3月9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副主任艾延河及办公室主任宋贞、副主任药超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主持。

吴振磊介绍了西北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责任和使命,学校以丰富实践经验为办学支撑,以优势人文社会学科教学研究力量为智力支持,依托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多个部门举办培训相关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人才等优势,围绕地区经济发展、人才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与省人大常委会寻求开展广泛合作,持续为我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西大力量。

艾延河指出,西北大学是百年名校,人文社科领域在全国有着较大影响,具有强大的人才、智力资源和过硬的科研攻关能力。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政校之间合作。

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现高质量合作共赢等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探讨。

座谈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副主任艾延河

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