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组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选举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11      点击:

3月10日,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召开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组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负责人,各选民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领学了《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投票选举组织工作的若干意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校选举办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选区选举工作进展和投票选举阶段工作安排。

常江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选举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选民小组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保障选民行使权利,让社会主义民主在我校得到充分发扬。他强调要依法依规、周到细致做好投票选举组织工作,做好选举秩序维护和各项工作预案,要加强与碑林区选举委员会沟通联络,确保选举在上级指导下顺利完成。

赵作纽在总结讲话中对校选举办和各选民小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选民小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熟悉选举工作的流程,严肃认真对待投票选举工作。他强调要广泛宣传正式代表候选人个人情况,让选民充分了解熟悉,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好投票站布展规划,确保庄严整洁,要规范严谨地做好委托投票事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投票选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投票选举组织工作部署会后,赵作纽主持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网络视频见面会,我校正式代表候选人刘慧侠、周焱网上与各选民小组组长见面,两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就如何当好人大代表进行了演说,使选民对候选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