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选举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15      点击:

根据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统一部署,在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下,3月14日,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第二选区(西北大学选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吕建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赖绍聪、张远军、奚家米、陈富林、吴振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明纲以普通选民身份带头参加投票选举。全校共28207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刘慧侠当选为我校选区出席碑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选举主会场太白校区大礼堂设1个固定票箱,为方便选民投票,学校在太白、长安、桃园在三校区另设37个投票站。投票选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主会场和各投票站入口处逐一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实行“亮码+测温”通行管理,5个集中计票点严格落实同一时段不超过50人的管控要求。为了加强对各投票站投票组织工作的监督指导,学校在主会场设置了网络投屏,滚动播放各投票站实时视频画面,确保选举工作规范公正。

主会场投票选举大会在太白校区大礼堂举行。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作纽、常江,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田明纲,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人力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赵作纽宣读《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委派证书》。在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委派专员、校工会主席田兵权的主持下,参加主会场选举大会的选民依次有序投票。长安、桃园、太白三校区投票站也顺利进行。

各投票站点投票结束后,在总计票人、总监票人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在三校区集中计票点对选票进行了统计,总监票人现场公布计票结果。正式代表候选人刘慧侠获得19201票,正式代表候选人周焱获得8104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有关规定和西安市碑林区人大代表分配名额,经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审定通过,刘慧侠正式当选为我校选区出席碑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图/马骞 塔力 王天问 刘杰 语音播报/杨毅程)

选举大会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带头参加选举投票

校长郭立宏带头参加选举投票

各投票点有序组织投票

现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