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庆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15      点击:

3月15日,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庆办、各专项工作组以及博物馆、图书馆、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总指挥常江主持。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校庆专项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路、举措。常江结合汇报情况,对各组工作一一回应,交流体会,提出工作建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办好一个彰显西大情怀、体现西大水平,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的校庆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本学期是校庆筹备工作的关键阶段,各专项工作组一是全力以赴,切实增强时间紧迫感、工作责任感,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倒推工期,紧盯进度,力争在八月中上旬初步完成校庆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树立精品意识,特色意识,在工作中发挥集体智慧,进行头脑风暴,创新思维,策划组织好彰显百廿西大人文积淀和历史底蕴的校庆活动;三是结合疫情形势变化,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做好工作预案;四是注重校庆工作机制提升、教育理念凝炼、西大精神谱系拓展,形成丰富的校庆文化遗产,使其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语音播报/王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