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活动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3-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活动。

长安校区各院系组织师生开展大扫除,清理地面烟蒂、纸屑,组织学生对各自所在公寓部分楼层进行清扫。太白校区党政干部、辅导员、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对室外公共卫生责任区进行了整体清洁。桃园校区在学生宿舍、楼道和校园内开展全方位卫生清扫、消杀。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奚家米、张远军、陈富林、吴振磊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及疫情防控情况。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集团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检查。检查组分别深入各院(系)学生公寓,询问学生在宿舍的生活学习状况,认真检查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情况,耐心听取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意见建议。要求同学们自觉践行大学生行为规范和《西北大学疫情防控校园学生健康行为十准则》,做到常态防护做到位,勤洗手,宿舍内经常开窗通风,外出时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校。

本次专项活动对常抓不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各类病毒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语音播报/韩雨诺)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及疫情防控情况

长安校区

太白校区

桃园校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