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财务资产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4-07      点击:

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主持,国有资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部负责人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有关精神,强调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认真开展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对学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要求,细化八项重点工作任务,讲解任务具体目标,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并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落细落到位。

结合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张远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要求,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自身需要。二是要切实按照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牵头单位要聚焦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业务指导,校内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抓好各环节任务落实,同时要结合巡视、审计提出问题,认真梳理资产管理问题。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校内各单位要吃透政策,把握工作要求,严格对照时间安排组织实施,并结合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内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建立学校资产管理长效机制,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促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语音播报/张璐)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