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
作者:保卫处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2-04-11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稳定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相关批示、指示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作纽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开展工作;要加强教育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以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挖掘影响安全生产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查找新问题、新情况和新风险,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语音播报/杨毅程)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