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庆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4-26      点击:

4月25日,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庆办与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院(系)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工作总指挥常江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各院(系)及相关业务单位近期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科技处、社科处、图书馆负责人分别对西大科研成果展、“西大印记”“西大文库”资料征集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常江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校庆、110年校庆工作,从凝练西大精神、确立西大校训、创作西大校歌、制作校庆标识、为校史人物塑像等方面再次阐明了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双甲子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节点,校庆工作是对学校办学经验的总结梳理,也是推进学术建设、加强情感联络、拓展合作空间、丰富文化内涵的重要契机。他强调,各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主动谋划,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校庆活动方案;倒排时间工期,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加大筹资工作力度,共同努力实现“有成就、有获得、有认同、有影响”的校庆目标。(语音播报/刘思凡)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工作总指挥常江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