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陕西省山东商会走访
作者:国内处   编辑:裴夏野   发布时间:22-04-29      点击:

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一行赴陕西省山东商会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走访。陕西省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忠宝,常务副会长范东胜、王永堂及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国内处、资产公司、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陕西省山东商会秘书长苏翔主持。

孙忠宝在致辞中回顾了与学校相关部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的情况,对此次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络,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互动。

苏翔介绍了商会成立的有关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商会紧密围绕区域经济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助力陕鲁两地经济发展,未来将不断强化与在陕高校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校会、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就合作信息沟通、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吴振磊为陕西省山东商会颁发了防疫物资捐赠证书和感谢信。他从学校历史发展、学科优势、产学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梳理企业培训、智库建设、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的合作清单,立足学校学科、科研、人才平台,实现相互赋能。

张清代表学校对陕西省山东商会在西安市疫情期间慷慨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她表示,陕西省山东商会多年来为鲁商在陕企业与政府沟通、开展内外交流、进行互动合作搭建了重要的服务平台,此次走访为持续深化校会、校企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她指出,双方应加强联系合作,在学生就业创业、党建共建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实现校会、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助力陕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语音播报/杨毅程)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与陕西省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忠宝互赠纪念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信

陕西省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忠宝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讲话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