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专家组来校评估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学质量
作者:中华文化干部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4-29      点击:

4月28日,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由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永带领的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办学质量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校对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院)2021年办学质量进行评估。我校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会议。

会上,吴永对评估的目的、意义和方式作了简要说明,强调评估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各高校基地建设,规范培训管理,提升培训质量。

郭立宏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从突出机制创新、突出西大特色、突出质量内涵方面介绍了我校基地干部培训工作。他表示,现场考察评估既是对我校基地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进一步提升基地培训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学校工作人员认真配合评估小组做好质量评估,促进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赵作纽从办学方针、组织管理、培训质量、资源建设、硬件保障、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基地(学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评估后,吴永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总结与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基地(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符合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希望基地(学院)依托西北大学人文社会学科优势,继续开发中华优秀文化相关专题课程,同时提升教学回访比例、完善课件审核流程。(语音播报/杨毅程)

座谈会

专家组组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永讲话

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汇报情况

查阅资料

查看教学环境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