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筹资暨2022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07      点击:

5月7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120周年校庆筹资暨2022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庆办、国内处、朱雀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及各院(系)分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主持。

会上,国内处负责人对《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方案》、《西北大学国内合作管理办法》、《西北大学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和《西北大学社会捐赠募集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2022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西北大学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汇报了基金会建设及发展情况。校庆办负责人通报了12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振磊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校庆筹资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聚合共识,提高工作站位,将工作认知上升到院(系)战略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高度上来,充分认识到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在院(系)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形成推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以及校庆专项工作的新动能;二是要强化落实,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将奖励激励等各类工作机制做实做细;三是要目标分解,多向协同发力,不断细化工作分工,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以及校庆专项工作纳入到院(系)年度中心工作之中,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四是要紧抓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校友联络和合作企业走访,“有目标、有举措、有节点、有结果”地做好12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五是要坚定信心,直面工作挑战,用情感投入和勤奋进取克服工作困难,做好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凝心聚力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语音播报/张頔江)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