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校庆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5-11      点击:

5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工作总指挥常江一行赴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宏亮,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学校党(校)办、校庆办、国内合作处、城环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常江回顾了学校与西凤集团在酿酒技艺、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他指出,西凤集团迎来了大发展的战略机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深与西凤集团产学研合作,在食品科学、水文地质、地球化学、气候环境、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历史文化等多方面开展无边界合作,讲好西凤品牌故事,助力西凤集团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

张正祝贺我校建校120周年。他表示,西北大学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将为西凤集团推进产能扩张、品质提升、品牌建设、市场开拓和体制改革提供丰富的智力支持和人才资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西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实现“高端化全国化品牌战略”和“重归一流名酒序列”的奋斗目标。

洽谈

赠送纪念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