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副主任姚金川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国际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25      点击:

5月24日,省委外办副主任姚金川一行来校座谈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参加座谈会并致辞。社科处、国际部、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城市环境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一带一路”研究院、丝绸之路研究院和中东研究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国际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吴振磊对省委外办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委外办长期以来在涉外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配合沿线建设的区域国别研究和综合能力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将结合学科优势,根据省委外办的指示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配合省委外办的工作。

姚金川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对我校在以往涉外领域的能力建设、人才服务、信息服务和相关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继续深化在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合作。随后,省委外办领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分别汇报了本职工作,并立足岗位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合作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语音播报/张頔江)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致辞

省委外办副主任姚金川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