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大学”高校年轻干部学习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职继学院   编辑:裴夏野   发布时间:22-05-27      点击:

2022年5月19-20日,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我校职继学院承办的“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大学”高校年轻干部学习研讨班在桃园校区成功举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福波出席高校年轻干部座谈会,副省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光华作专题报告。

学习研讨班以“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大学”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高校在年轻干部培养、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6个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兴宁以“以案为鉴清廉自守,培根铸魂立德树人”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程福波出席高校年轻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并讲话。方光华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主持了专题报告和座谈会。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班有关活动。

本次学习研讨班为期2天,来自省属高校的60名年轻校级和正处级业务干部参加学习研讨。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陆亭、西北大学教授韩隽等领导和专家为参训学员作专题报告,西北大学等高校的9位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