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化材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更好地推动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国内处、化材学院、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赴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合成化学副总裁及西安分公司化学部门负责人邓刚、科研高级总监罗涤衡、西安地区人力资源部总负责人张小虎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康龙化成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行业背景、集团概况、人才需求、研发情况和今后几年的发展前景,并对西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吕建荣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谈到此行的目的既是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也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合作需求,实现学生学习与就业的有效衔接、学校与企业科研合作的有效衔接。他对康龙化成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空间,发挥在企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校企合作计划落地落实落细。今年适逢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他也向在企校友发出真诚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校看看。

在交流座谈中,张斌、肖粉粉两位校友分享了在西大的所学所获,对母校表示了感谢,并讲述了自身的发展经历,在企业的成长收获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双向反馈机制、多维度的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卓有成效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语音播报/赵志康)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讲话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