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31      点击:

5月30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设置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就创中心全体干部和各院(系)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通报当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就严格落实数据核查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讲话。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对当前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议后,吕建荣就学校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当前距离毕业生离校仅有短短一个月,我校毕业生就业进展与全省平均水平还存在差距,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紧时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一要及时向院(系)党政领导传达会议精神,在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二要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落实好相关文件措施,结合进展情况,举办小型校园招聘会,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就业。三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关心关注关照重点群体毕业生,对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精准推荐岗位。就业专干要在编在职在岗,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加强文明离校教育。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保障2022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语音播报/罗楚凡)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