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稳定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6-01      点击:

5月31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校稳定安全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

会上,稳定安全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最新文件精神和近期值班备勤工作的具体要求,各成员单位汇报交流了近期矛盾风险排查和处置化解工作进展情况。

吕建荣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120周年校庆之年,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高度关注学生就业、论文答辩等问题,深入学生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排查化解工作;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外出返校审批,关心、关注、关爱受疫情影响的师生,保障正常工作学习秩序;三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值班检查、通报,按要求落实零报告制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扎实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