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被评为年度优秀单位
作者:纪检监察综合室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6-01      点击:

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发布《关于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被考核评定为2021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自2020年省纪委监委实施年度工作考核以来,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省纪委监委优秀表彰。

2021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以此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忠实履行监督职责,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自身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120周年。(语音播报/赵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