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校庆办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2-06-03      点击:

6月2日,我校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庆办负责人分别从学术校庆、情感校庆、合作校庆、文化校庆、筹资捐赠、重点工作推进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校庆工作的总体情况。学术活动组、宣传工作组、校史编撰展览组、校庆办、博物馆负责人分别对有关工作建议方案进行了汇报。会议对《自然》杂志学术校庆宣传方案、校园人物雕塑推荐人选、校史编纂顾问委员会和编委会名单、太白校区校史馆改造方案、长安校区校史展陈方案、校庆重点项目预算调整方案、校庆地雕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校长郭立宏要求各单位把方案再优化再完善,紧紧抓住120周年校庆契机,发挥各方作用多维度多角度积极做好校庆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质量,做出精品。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指出,距离校庆日还有130余日,时间紧迫,要充分发挥校友师生的作用加大工作推动力度;要把校庆同文化建设、同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注重长远。(图/刘杰 语音播报/郭佳琦)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长郭立宏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