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人力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6-08      点击:

6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清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会议,组织部、学工部、人力部、人才办、教务处、研究生院、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资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队伍建设的汇报。随后,会议对2022年西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选聘人选进行审议,重点从聘任要求、选聘程序和聘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常江表示,配齐思政课教师队伍,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要校院两级共同发力,学院要主动拓宽渠道,想方设法多方选拔人才,积极探索“有进有出”思政课教师选拔、培养和融合机制;二要充分利用和发掘现有学科资源,形成稳定的教师队伍供给;三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

张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有特色、高质量、符合学校办学水平和发展要求的思政课教师队伍,突出建设亮点和队伍特色,严格把控教师队伍质量关,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质量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语音播报/周末)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清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