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中华文化干部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7-03      点击:

6月29日,由陕西省医疗保障局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温江城,二级巡视员季强、魏俊琦,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主持。

王亚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在历史人文学科方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将继续发挥在中华文明探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核心价值阐释、新时代人类文明交往观的中国气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等方面的优势,为加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新时代干部提升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自强领航助力。

李智远在动员讲话中对我校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医保系统的近期工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医保系统工作实际,理论武装实践,抓基层、打基础、谋发展,创新性落实、创造性开展,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发展难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吸取精华指导实践。他希望大家做到格物致知、学以致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系统钻研、服务全局,共同促进陕西医疗健康事业的平稳发展,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三秦百姓创造美好生活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医疗保障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展现出更大作为。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视频教学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学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要求,促进陕西医保事业发展。

开班式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致辞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主持开班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