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物局到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文化遗产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7-13      点击:

7月13日,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贾强一行5人来我校就联合开展全省基层文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调研,学校相关处室及院系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

调研会上,贾强首先介绍了陕西省文博人才的基本情况及基层文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他希望借助西北大学一流学科优势平台,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加深合作力度,就基础人才定向委培、高层次人才再提升方面共同拿出可行方案,打造陕西省人才培养的新标杆。

奚家米在讲话中感谢了陕西省文物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本次合作对学校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希望相关部门和院系站在政治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适时启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互聘及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基层文博人才培养工作,使得人才更好地服务西部,服务地方。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