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国内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7-15      点击:

7月1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陕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华为陕西代表处代表刘珂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陕西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武主持。

陈继秋对西北大学多年来对陕西联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联通作为大型央企,不仅担负着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还承担着科技创新的责任。近年来,中国联通聚合集团能力,不断扩展数字化、智能化新赛道,产业价值不断提升。他表示,陕西联通与西北大学合作空间广阔,陕西联通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梳理合作清单,快速推动合作,校企互相开放,共同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刘珂在讲话中表示,西北大学和陕西联通都是华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自2021年与西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往来密切,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强有力的支持陕西联通、西北大学事业发展。

王亚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联通之行,让我们倍感冲击和震撼,中国联通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已经由传统的通讯行业发展为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经营理念先进,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让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决心和信心。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差异化优势,开展全面、深化、固化的合作,围绕合作清单逐项深入推进,开展多维度、多方面的合作,将合作方式和机制固化下来,加强数字化运营,打造校企合作的精致样板,不断推进合作结出硕果,使双方获利受益,实现互利共赢。

吴振磊和李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国内处负责人介绍了合作要点,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云校庆、产教研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建立了定期会商机制和部门衔接落实机制。

王亚杰一行还参观了陕西联通直播产业研究院、陕西联通数字科技创新馆等,双方就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陕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讲话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场

参观陕西联通直播产业研究院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