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中学生培养专题工作会
作者:附中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2-07-15      点击:

7月15日上午,西北大学在长安校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附中学科竞赛指导、西大附中浐灞中学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等问题。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附中、附中浐灞中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会上,附中“名校+”校长杨晓云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附中近几年学科竞赛整体情况以及西大附中浐灞中学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的初步设想。参会的相关院系及博物馆负责人围绕支持附中学科竞赛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展开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建议举措。

会议上确定相关院系安排专人负责,指导附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等学科竞赛,做好竞赛组织、生源遴选、课程培训、竞赛辅导等相关工作,校博物馆牵头协调相关院系,在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建设一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常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附中的高质量建设,既事关学生们的全面发展,也事关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保障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表示,各相关院系要将附中学科竞赛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两项工作列入教师考核体系,作出成效。他希望附中依托大学优势,与相关院系紧密配合,以生源建设为基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保证,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会议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