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办公室主任(秘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7-2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内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由党(校)办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办公室主任(秘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18日至19日在太白校区举行,80余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参谋服务主动性、督查服务权威性、协调服务时效性和日常服务规范性,将办公室打造成为“政治成熟、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窗口代表。他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勇担当、敢担当、廉担当;要善于学习,增强实干本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职工作;要精于服务,坚持敬业奉献,主动想事、谋事、干事;要端正品行,改进工作作风,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结业仪式指出,本次培训组织紧张有序、内容丰富翔实、学风学纪良好。他强调,办公室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中枢位置,做好办公室工作关系着学校事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各参训人员要反复回味、深刻领悟这两天的所学所感,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心思沉下去、把情感融进去,用心思考、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吃透贯通工作内容,沉淀整合工作思路,打造创建工作特色,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奉献服务精神履好职、尽好责,持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韩隽、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黎,以及学校党(校)办、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围绕新闻传播与舆论引导、办文办会的规范及流程、领导讲话起草、常用文稿写作、新闻报道、公文写作思路及技巧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并组织了素质拓展活动。在结业仪式上,五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结业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作开班动员讲话

授课教师

交流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