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古生物所和紫金山天文台推进合作
作者:校庆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7-22      点击:

7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带队赴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推进合作事宜,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副所长王军,紫金山天文台副台长吴雪峰、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研究部主任赵海斌,学校党(校)办、科技处、校庆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南京古生物所,常江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对南京古生物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詹仁斌对学校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介绍了南京古生物所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紫金山天文台,双方围绕天文学学科建设和学术科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间隙,常江一行与部分在南京的校友进行了交流,向校友通报了学校校庆工作进展,邀请校友返校共襄盛典。

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在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和部分在南京校友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